2021年“BB LOVE BOX”七月开跑 pg.31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BB LOVE BOX”七月开跑

一员一盒罩,齐心来抗疫

目标:25,000盒(三层医用口罩)

主办单位:砂拉越男少年军

日期:2021年7月1日至11月30日

指定电台:Tea FM

“一员一盒罩,齐心来抗疫”,本着“施比受更为有福”,砂男少年军举办的2021年“BB Love Box”活动将在今年7月至11月期间展开,主办单位期待聚砂成塔,众志成城,盼在今年能达到全砂收集2万五千盒医疗口罩的目标。主办单位期盼这项活动能得普罗大众踊跃参与,疫情之下,仍能将爱心分享给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BB Love Box”活动乃是一项在圣诞节期间收集礼物的社区关怀活动,期望能不分种族、宗教信仰地分发礼物予有需要的人/家庭。“BB LOVE BOX”始于2012年,当时目标是筹集2,000份礼物。

过去几年,“BB LOVE BOX”已为有需要的家庭与个人筹集并派发了超过五万份米、牛奶、美禄、书包和文具等爱心礼物。受益人多是来自福利部确认的农村地区及古晋、泗里街、民丹、诗巫、沐胶、桑、民都鲁、美里以及林梦的养老院、孤儿院和洗肾中心等社会组织。

今年,“BB LOVE BOX”的目标乃是筹集25,000盒医用口罩以帮助有需要的群体,协助防疫,以期降低砂拉越的新冠病毒传染率。收集到的医用口罩将在2021年9月至11月期间寄予各受益人/团体。

为配合本次活动,“BB LOVE BOX“将在Tea FM、官方脸书及Instagram上宣传,同时鼓励公众在“BB LOVE BOX”活动中拍摄照片,并写下不超过30字的文字。砂州男少年军将选出五组(照片与文字)并赠送的限量版精美木雕纪念品。

如何参与

  1. 一般民众可扫描Sarawak Pay捐献RM25(一盒50片医用口罩价值RM25-RM30)
  2. 男少年军成员可将 一盒(50片)的医用口罩交给各分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