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疫情中的生命故事 pg.11

with No Comments

续写疫情中的生命故事

分享会回响

@陈兆榕(古晋晋光堂)

参加了一场非常感人的见证分享会,两位分享者都是新冠肺炎的康复者,见证了上帝奇妙的带领。

秀励在确诊时更加意识到自己原来和父亲的关系是那么疏远。他和父亲得了冠病入院后,父亲因病情恶化进了ICU,让他领悟到更要珍惜父亲在身边的日子。这也让我反思自己与家人的关系,很常时候,我们把家人对我们的好当作理所当然的,常会嫌他们烦,也很少会珍惜家人在身边的时候。所以,我也要好好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第二位分享者让我看到在逆境中仍然赞美上帝的信心。震师姐妹在确诊时身上还怀着28周的宝宝。她分享说自己在病情恶化进ICU时立志要赞美上帝。但是,她却根本无法开口唱超过三个字,只能心里默颂着:十字架、十字架,耶稣以爱覆盖我……

她康复后,台湾Good TV访问她的见证被报章媒体转载,却也遭到非信徒酸民说她“很假”,为什么不谢谢医护人员。基督徒作见证时的确要预备自己面对有些“逼迫”。但我们心里也确实知道,这拯救乃是出于上帝的看顾保守。

相信这新冠疫情还会持续好一段时间,因此基督徒更是要在疫情中赞美上帝,就像震师姐妹分享的:在ICU里敬拜的目的是要设立基督君王的宝座,向魔鬼夸胜,向Covid-19夸胜。让我们也一起依靠上帝的恩典,续写疫情中的生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