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pg.28

with No Comments

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柬埔寨 余琤琤

为柬埔寨卫理公会宿舍生祷告。宿舍生当中有的已工作,有的半工半读。许多行业受疫情影响导致停业,因此,许多年轻人失业;有些居家办公者月薪被减。纪念宿舍生,他们不但失业,也因经济困难而被逼休学。

过去,外来讲师受邀教导一些科目,但因为疫情,外来讲师都无法到圣经学院实体教课;透过网络教课面对翻译的困难,讲师们拒绝了。求上帝预备合适的圣经学院讲师,让学生完成所要修的课程。为现有的讲师祷告,以智慧和耐心地来教导;希望学生也享受上网课。

因疫情,学校从去年三月起,学生都是上网课。因为乡下网络差,所以学生不能在很好的状态下上课。祷告政府及教育部有智慧地处理网络问题。

为我祷告,许多事情都在线上处理,求主赐我爱心和耐心来服事。


尼泊尔 陈阳

五月中,油棕芭有数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我暂时离开芭转到家中工作。感谢主,祂的时间总是“刚刚好”;暂时离开的时间里,我仍能完成部分工作,也接种了疫苗。

八月,我收到通知,未能回到原来的油棕芭,暂时转移到另一个芭服事。求主加添力量给我,转移到新的芭能够重新适应环境,能够和员工们建立关系;也继续牧养油棕芭员工。


印度支那 雯雯

7月23 日,我动了小手术,大腿部蜂窝状皮下组织炎,需把脓引流出来。感恩,手术成功。感恩,藉着到首都医院复诊,我认识几位新朋友。藉此,我抓紧机会跟他们建立关系,向他们提到了基督信仰。求圣灵在新朋友心中动工,他们是面包车司机、小菊、小明、Noy 阿姨及她丈夫。祷告他们对信仰保持开放,愿意深入认识基督。

纪念我的学生小雅和她在监狱中的哥哥,求圣灵引导我把在基督里的盼望与他们分享。

9 月6 日开始新学期,祷告有足够的新学生开班;希望能透过教育平台建立起桥梁,接触当地人,把信仰广传出去。

纪念我与L 语语言老师智利建立好关系,抓紧机会把得救的福音传给她。祷告我能把语言学好,并能了解当地语言的语法和句子架构,与当地人聊天时,清楚表达。


东南亚 念慈

八月份,我正式学习阿拉伯语和罗兴亚语,为期4 个月的课程;这两种语言的群体是未来较常接触的对象。因为有很多发音很相似,也有些发音是东南亚人很难发声;同时学两种语言,难免会把字句混淆了,所以特别考验我的舌头和记忆。求主赐我领悟力学习两种语言。

求主赐我聪明智慧来指导Lina 老师。Lina 老师接替我前中心的导师一职,她很年轻(17 岁),在引导的过程有挑战,我唯有不断鼓励和提醒。

求主赐我精神和体力带领数码短宣,带领队员认识宣教士工场及需要;也能随机应变解决突发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