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女少年军幼级组线上日 pg.45

with No Comments

基督女少年军幼级组线上日

GB动态

报道:Laura Dines(中尉,古晋第11 团)

让小孩子到耶稣这里来

由幼级组团员带领祷告

对于马来西亚基督女少年军而言,在一个保持社交距离的时代中顺从并操练耶稣所说的“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是需要开拓的一个新局面。

幼级组是女少年军中最年轻的一环(包括了幼稚园到小学三年级的团员),2021年5 月15日,幼级组线上日终于透过Zoom 举办,超过200 个来自全马不同军团的幼级组团员和军官参与。当一个个幼级组团员带着可爱和灿烂的笑容进入聚会,并高兴地彼此问候时,所有幕后的忧虑就在那一刻消失。虽然聚会进行时,筹备会需无时无刻紧盯着没有静音的麦克风,但线上聚会中能有如此乐于回应的团员,实在是带来满怀的喜悦。

聚会由幼级组的Dolyn Wong(诗巫第7 团团员)带领祷告开始。几位中级组和高级组团员带领赞美时光。简短的破冰游戏后,赵莉婷团长(古晋第3 团)分享关于扫罗如何“成为”保罗的圣经故事。配合幼级组线上日的主题(罗马书十二12),整个聚会强调三个重点:要固定祷告、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

分享圣经后,特别为幼级组创作的主题曲正式亮相。Amanda Sim 准尉(诗巫第11 团)带领与会者学习歌曲和动作。一些年幼的团员有母亲或姐姐在一旁引导她们学习动作;更有些团员要求重复播放歌曲。最后,聚会由幼级组的Estee Low(诗巫第7 团团员)带领结束祷告。我们的祷告是团员和军官不止享受聚会,更能透过不同方式经历上帝的慈爱和应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