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仍在行动中 华勇提醒基督徒监督新政府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荣誉会督华勇牧师受邀于5月20日主日崇拜,在诗巫卫斯理堂证道。华牧师告诫基督徒,必须要监督新政府,以避免滥权、腐败的情况重现。
华勇牧师说,上帝都在行动中。他表示,选举前的两个月,获得一个大型祈祷群的领袖告知:上帝要在这届全国选举中有所行动;而上帝也在投票前夕,让他在祷告中,放下心中的担子。他说,全国和世界各地基督教徒都在为马来西亚祷告,相信上帝要让“改变”出现──改变贪污、滥权、腐败的国家光景与现况。
华牧师提醒教会,要成为光和盐,在黑暗中发光,成为黑暗里光的来源,照亮黑暗,绝不可以同流合污。他提到多年前的沙巴团结党政府,即使领袖多是基督徒,结果也是一样贪污、腐败。所以,他劝勉基督徒,务必要监督新政府施政,以避免历史一再重演。
华勇会督一再强调,上帝仍在行动中,教会也需要发生改变,教会将会复兴。只是,基督徒必须好好反省:自己是会被排拒在前进教会的门外,遗留在后,还是在复兴中与上帝同行!(礼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