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安堂新圣堂建成

with No Comments

见证上帝奇妙作为

“无论是小工程还是大工程,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挑战,而新圣堂的建成,更是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人不能成就什么,最重要的是上帝的带领,才能完成建造。”

卫理光华真安堂主理牧师钱本贵在受访时说,此次工程可以顺利进行,全是神家有粮的关系,也让整个建筑委员会感受到上帝的带领与奇妙作为。

2013年,钱牧师被委派到真安堂牧养,得知真安堂早在2005年就有建新圣堂的计划,却迟迟未能进一步行动。

于是,他开始为此计划祷告,随即,他召集了教会领袖们成立建筑委员会,以便计划可以按部就班地推动与进行。“既然有计划,就要向上帝负责,只要有目的地推动,计划是可成的。”

2021年,新圣堂建成了,他笑说自己用了10年的时间,只做了一件事。

2022年也是卫理光华真安堂庆祝植堂120周年的大喜,不禁让他想起当年来到真安堂服事时,正是欢庆植堂110周年的日子。

卫理光华真安堂新圣堂落成礼拜将在11月21日进行网络播出,欢迎弟兄姐妹届时通过该堂脸书与YouTube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