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保龄球联谊赛 运动中得力事奉更有动力

with No Comments

2018年5月20日,爱莲街福源堂在诗巫保龄球中心进行了第7届保龄球联谊赛,全部15个肢体报名参与,包括:成团3队、初成2队、青团4队、牧者队1队、女少年军1队、主日学1队、执事队1队、国语崇拜1队、男少年军1队。
我们常在教会忙碌事奉,故此联络委员会希望透过教会体育活动,让更多会友彼此联谊,好叫我们可以从中轻松得力,今后事奉更有动力。同时盼望弟兄姊妹能在保龄球竞赛中学习,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为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
经过一整个下午的激烈竞逐,最终产生了团体组成绩,也区分男女最佳球员奖。团体组名次分别为:成团A队、初成1队、成团C队、牧者队。最佳鼓励奖由女少年军GB获得,最佳男球员是池德成牧师,最佳女球员则是许庆风姐妹。
当天保龄球比赛在本堂执事会主席林明聪弟兄带领祷告下开始,赛后由本堂牧者颁发奖励。希望来年的第8届赛事,有更多肢体团契积极报名参与。(俞训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