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卫理关怀中心活动 播放电影让学生免费观赏

with No Comments

今年,古晋卫理关怀中心从3月至5月举办一系列活动。
3月10日,中心邀请来自西马的Ms Jacquelyn Ang为“From Home to Job Site:How Can I Increase My Child’s Independence and Employability?”工作坊的讲员。她本身有一位中度至重度自闭症的儿子,也拥有英国大学University of Kent,Master in Autism Studies的文凭。透过分享自己教导儿子的经历和经验,帮助出席者培养自闭孩子的独立性和预备他们工作。当天共有35位参与者,多数都是父母。
除此之外,中心在4月27日举办第一次的电影会。我们租用Golden Screen Cinema City One的其中一间电影厅播放“The Wayang Kids”,免费给中心的学生、家长和老师们观赏。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位患有轻度自闭症的男孩如何克服困难,参与舞台剧的演出。当晚有约160人出席电影会,其中大多数是中心的学生与家人。
继去年举办第一次“Play Day”之后,今年5月27日在中心进行第二次的“Play Day”。透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让学生、家长和他们的家人有机会一起玩游戏,享受乐趣。除了中心的老师,来自十哩宣道堂青团和晋福堂少团义工也前来帮忙,使活动得以顺利的进行。(古晋关怀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