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回应:连结世上的基督徒

with No Comments

黄紫欣(民都鲁恩光堂)

我使用《灵修日程》来灵修已多年,它是帮助我灵修的好材料;内里的经文常常提醒我关于上帝的话语, 甚至帮助我去面对新一天的挑战。
马太福音七 1-2:“你们不要评断别人,免得你们被审判。因为你们怎样评断别人,也必怎样被审判,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么。”这是其中一篇见证所引用的经文,提醒我要小心自己的言语与行为,不随便批评别人,也教导我要警惕自己的罪与过犯。
《灵修日程》中有很多震撼人心的见证,这些见证也加强了我对上帝的信心,提醒我关于上帝的恩典和赦免。透过这些见证, 我发现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靠着上帝“成功”面对生活的各种困境;有些见证也提醒我要赞美歌颂上帝,甚至是在逆境中也要赞美称谢祂。
我也常常使用《灵修日程》里的祷文来祷告,这些祷文丰富了我的祷告生活,且引导我与上帝说话。它的代祷事项提醒我要为着这个世界或国家种种的需求的代祷,例如:为失业的人,为物质生活缺乏者,为病患者,或为焦虑的人代祷。各种代祷事项让我学习,透过祷告关心有需要的人。
《灵修日程》是一本能帮助世上所有的基督徒连结在一起,在主里合一,彼此代求的灵修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