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堂成团生活营 73人学习突破自己,扩张境界

with No Comments

美安堂成团生活营于6月15日至16日成功于民都鲁Similajau国家公园举行,共获73位弟兄姐妹报名参加,包括陈祖义牧师和黄立开牧师及家眷。15日早晨,一行人15部车子前往目的地。营会节目丰富,除了赞美时光、主题信息分享,还有小组创意摄影比赛、BBQ晚餐、颁奖等等。
营会主题为“突破自己,扩张境界”,陈祖义牧师指出,上帝把异象给人,人要抓住机会突破自己,扩张境界,如同保罗听到马其顿的呼声,就付诸行动。因此,我们要思想:上帝如何让我们在异象中突破自己,扩张境界。他提到,在异象中可见到的乃是:
1.上帝的荣耀;
2.教会的突破疆界,做服事的工作;
3.复兴福音工作;例如:彼得看见不洁物上下而向外邦人传福音;
4.与改变和成长有关系,例如:欧洲教会兴起,进而往全世界传福音;
5.异象与契机有关系,把握了就可以突破自己,扩张境界;
6.异象不能离开祷告与敬拜,因为我们把目光注目在上帝上,祂会引导我们,从安乐窝走出来。
另外,陈牧师劝勉成年人领受异象后要有以下的行动:
1.与人分享福音,领人归主;
2.建立门徒,使人有不一样的生命内容;
3.落实哥林多前书十三3所提到的信望爱;
4.延伸团契关怀与探访工作,以免团契成为活动(团契乃是生活)。
异象的落实不使用方程式,也没有方程式,而是要在祷告、敬拜和服事中经历神:
1.我们需要爱心和热诚,甘心乐意服事、关怀他人;
2.要主动付诸行动;
3.要有组织和规范;
4.要定时布道、探访和关怀;
5.强调和重复团契的目标和使命;
6.要设计聚会以建立门徒。
最后陈牧师鼓励大家,突破自己是从“我”开始,用上帝的眼光看“我”的禾场。
感谢天父,营会从起初到末了都有祂的保守与眷顾,特别感恩路程中一位弟兄的车子在下着大雨的路中央打滑,来回转了两圈后,所幸平安无事,何等感恩。(文/黄秋芳;摄影/黄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