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颁奖予考试成绩优异生 6人获100%学费减免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日前颁发“学业优异奖”和“100%入学奖学金”给46位在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和STPM考试成绩优异生,当中也包括来自拉莱学院和卫理毕理学院文凭课程的考试成绩优异生;以在毕理学院修读会计文凭课程、国际会计技师资格证书课程(CAT)、商业管理文凭课程、电脑科学文凭课程、幼儿教育文凭课程或会计学荣誉文学士课程。奖学金和学业优异奖的数额总共高达十四万零吉(RM140,000)。
毕理学院提供100%入学奖学金给学术成绩优秀、品学兼优、课外活动表现突出的学生。6名学生获得100%入学奖学金,享有在修读整个课程期间的100%学费减免,条件是在每个学期需保持最低平均成绩GPA3.50/4.00;另外40名学生获得学优奖,即一个学期的学费减免(10%至70%)。
100%入学奖学金得奖者包括:魏永鸿、孙杰毅、郑筱静、余翎菱、黄小瑛、许鲁勇。(毕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