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的希望”在加帛 让孩子有救恩的确据

with No Comments

“儿童的希望”进入加帛教区!
在布道小组、吴尔丰弟兄的指导下成立筹备会,最终有28位主日学老师及儿童事工事奉者报名,并在福临堂进行4天的培训(6月14日-17日);其中福临堂9位、侨恩堂4位、福音堂2位、逸恩堂1位,还有特别从民都鲁实比遥堂来的5位,诗巫宣道堂2位和万民堂5位。此课程由古晋和美里来的高级讲师前来授课。
有学员庆幸自己接受这挑战,从中获益良多,除了学会传福音的技巧,也对教导的技巧有所领悟与提升,有超乎意料之外的收获,甚至对自己能重新认识福音的核心而感恩。讲师以非常创意的方式,如戏剧、游戏、讨论、绘画、表演等不同方式授课,充满活力和吸引力,激发学员们传福音的信心、热忱和勇气。学员间彼此学习,互相扶持,在队长鼓励与陪伴,还有祷伴的支持下完成课程。
有学员上完课,马上在6月中学校假期的儿童营会里实践应用,真是感恩和兴奋。这次营会也接触32位儿童,其中27位决志接受福音。藉着培训,学员们都希望把这布道法带到自己堂会,使儿童们也成为“得人渔夫”。(张孟孟)

学员心声:
“儿童的希望”课程不但自己得着,也可让小朋友确定得救的信心是靠着主耶稣。在传福音更加有了信心,让更多人得到福音的好处。(郑启燕,福音堂)

这是非常适合儿童的布道法,简单、创意、容易明白,也让我认识福音的中心。(江旭利,逸恩堂)

当听到有“儿童的希望”训练,就赶紧捉住机会参加,希望有更好的创意做儿童布道,希望主日学的孩子能得到救恩的确据。这课程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要背书),但感谢上帝,受益良多。(林沁兰,宣道堂)

让我学习传讲完整的传福音内容给未确定信仰的儿童。我会带回自己教会,培训儿童,建立他们的信仰,成为教会未来的栋梁(池玫莹,宣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