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会荣誉会督朱新进偕妻同庆生 新书出版赠予出席者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荣誉会督朱新进牧师及吴光玲师母于6月16日在诗巫隆重举行二人的生辰庆典及结婚46周年晚宴。
朱新进牧师伉俪及其子女,包括:朱淑怡、朱学圣和王百秀夫妇、王思博和朱淑娴夫妇、朱学贤和石川珠实夫妇,都特地由美国赶回家乡,与双亲共庆这个极富意义的日子。
朱新进荣誉会督及师母目前定居美国加州洛杉矶市,依旧退而不休,仍应各地堂会邀请证道;同时将多年讲章与论文整理出版。故而,此次晚宴上也特别赠送两本最新著作予出席者。

书名:Reflections
作者:朱新进
售价:RM18
二版:2017年
简介:本书收集了朱新进牧师(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前会督、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前会长)在担任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会督期间(1997-2004)刊载于Pelita Methodist专栏的英文反思选集。

书名:写给信徒的一番话
作者:朱新进
售价:RM25
初版:2017年5月
简介:本书集结了朱新进牧师(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前会督、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前会长))的讲道稿及信仰反思篇,盼朱牧一生事奉留下的雪泥鸿爪,能给后人对当年的事奉路径有所了解,从中得到造益。

书名:信仰的礼物
作者:朱新进
售价:RM10
初版:2018年6月20日
简介: 朱新进博士(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前会督、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前会长)退休后,仍游走各地教会事奉,并将多年的讲坛信息收集成册出版。希望藉着充满牧者心怀的讲章信息,能为各地信徒带来启发,在各自的领域扮演各自的角色,为主和祂的教会发光作盐。

书名:An Investigation of Christian Family Witness In Singapore
作者:朱新进
售价:RM20
初版:2018年6月
简介:此书为朱新进牧师的博士论文,收集新加坡基督徒家庭生活之调查研究。

书名:Family Ministry In The Renewal Of The Chinese Methodist Church In Sarawak
简介:朱新进牧师的博士论文,以探讨砂拉越卫理教会的家庭事工之更新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