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方舟书房开幕 池金代:以信心决心同心建造起来

with No Comments

座落在民都鲁旧机场“百乐城”(Bintulu Paragon)三楼的“方舟书房”于6月24日新张,并邀请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主持开幕祝福。
池牧师说,挪亚的时代是罪恶满盈的时代,上帝叫挪亚建造方舟,因祂要以洪水消灭这罪恶的世界。当时洪水尚未来到,因此挪亚需要有“破斧沉舟”的决心,才能将方舟建造起来。挪亚不仅要有信心,也要有决心,同时全家同心,方舟才得以造出。
如今,“方舟书房”也同样需要在信心、决心、同心之下被设立起来.
作为来宾之一的砂卫理公会前会长苏慈安牧师应邀致词时,也以兴趣(interest)、交流(interaction)及影响(impact)来勉励该书房发挥影响力。
方舟书房销售除了圣经、基督教属灵读物、优良读物、教材,也售卖文具、礼品、礼券、光碟等。营业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六的上午9am到下午6pm,周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