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爸爸说话》开镜 pg.25

with No Comments
家事国事天下事
报道:黄书锦(诗巫恩道堂)

福音微电影平安夜晚播出

由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呈现的2021 年“夜空中最亮的星”——全马线上圣诞庆典中播出的福音微电影《我想和爸爸说话》,于9 月26 日在诗巫卫理公会新安堂(旧堂)正式开镜,展开为期3 天的拍摄。

开镜仪式由牧师陈联萍带领进行开镜祝福祷告。《我想和爸爸说话》监制兼导演王凯旋表示,在拍摄福音影片前,都会选在主日开拍,并邀请牧师进行开镜仪式。

该电影工作人员包括导演王凯旋、演员江可德、汤珍妮、林华威、黄明伟、黄允智,还有友情演出的王凯利、程明仁及陈莲香皆出席开镜仪式。

他特地将拍摄的场地选在诗巫,乃是因为演员江可德、汤珍妮和林华威等皆是诗巫人,且有优秀与富才华的艺术工作者可以合作。该团队进行拍摄前也都进行快筛检验,并且全程戴口罩,拍摄现场也以不超过20 人为标准。

《我想和爸爸说话》本片是一部发生在疫情当下的故事。故事描述林华威饰演的父亲,因为疫情而离开了妻儿(汤珍妮饰演母亲、江可德饰演的大儿子、黄允智饰演的二儿子及黄明伟饰演的小儿子),孤儿寡母的他们如何依靠耶稣基督度过这艰难的时刻。

王凯旋称,在疫情严重的当下,述说疫情的故事是非常有共鸣的,而他相信见证可以触动人心,这也是他拍摄福音影片的初衷。《我想和爸爸说)话》将于2021 年12 月24 日晚上9 时,透过“夜空中最亮的星”全马线上圣诞庆典时播出。有兴趣者可浏览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Malaysia Bible Seminary)及福音教育电影 Christian Educational Film 的面子书,密切留意最新资讯。

《我想和爸爸说话》监制兼导演王凯旋(右2)与牧师陈联萍(左2)联合主持開镜镜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