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堂进行卷草席仪式 莫忘分享好消息

with No Comments

美安堂国语事工委员会于6月23日顺利进行了名为“Ngiling Bidai”(也称为“Ngiling Tikai”)卷草席的仪式,象征伊班人丰收节庆典的结束。
当晚共有155位原住民弟兄姐妹和牧者出席,并于傍晚六点半一起享用晚餐。当晚讲员为Pastor Albert Lawrence,他说原住民同胞们每年都庆祝丰收节,就像当年以色列人那样(约翰福音五1-15);而原住民在庆典结束时,会进行一个卷草席的仪式,象征庆典的结束,大家要继续专心工作。身为基督徒的原住民,在庆祝丰收节时乃是来到上帝跟前,且要向亲朋戚友分享福音这好消息;因为上帝不单单使用被搅动的的毕士大池,祂也让人因祂的名而得医治。
美安堂国语事工于当晚也呈献节目,计有歌颂赞美、主日学学生合唱、青少年呈献cup rhythm及卷草席仪式等。(文/黄秋芳;摄影/范昌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