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46学生获Dean’s List学术卓越奖 许钧凯:努力培养好品格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卫理毕理学院的46名学生获得UCSI大学颁发“Dean’s List”学术卓越奖,其中40名来自会计学荣誉文学士课程,6名来自市场营销学荣誉文学士课程。获得“Dean’s List”学术卓越奖的学生是备受肯定的,因为他们必须考获平均成绩3.50/4.00,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院长许钧凯提醒学生,良好的学业成绩并不能保证一个人能获得更好的工作,也不能确保他的生活会过得幸福。他鼓励学生们努力培养好品格,如:勤奋、尽责和专注。通过参加校内外的活动,服务社会,让自己过上更充实和有意义的人生。许院长敦促学生们:“当学以致用,发挥所长,努力服务社会,不要忘记不断自我提升。”
卫理毕理学院通过与UCSI大学的合作,在诗巫提供优质的学士学位课程。最近,UCSI大学被世界大学QS排名,列为马来西亚最顶级的私立大学。卫理毕理学院在卫理公会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努力争取提供更好的设施和更优质的教学予学子们。(毕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