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东西教区成团齐打扫 关彩英:尽上这地的国民责任

with No Comments

古晋西教区成年团契联合古晋东教区成年团契,于6月23日成功假区蓄水池公园举办一项清洁活动。是项清洁活动获得两个教区约110名契友与家眷参与其中。
活动于早上7时30分,在西教区长刘会明牧师带领祈祷后,古晋卫理公会晋福堂赞美操组便带领参与的契友与家眷们齐跳赞美操,让大家先锻练身体再工作。
在一番热身后,参与清洁活动的百余人在公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工合作一起动手清理公园的四周。我们非常感谢古晋北市市政局的配合和支持,为我们提供免清洁工具、垃圾袋等。
清洁活动在上午9时结束,随后众人享用由古晋西教区成年团契公民组预备的早餐。值得一提的是,在享用早点的当儿,参与的契友们也话家常,联络情谊。
古晋晋福堂副理关彩英牧师在活动结束祷告中提及, 她非常感恩,看到古晋东西教区成团弟兄姐妹之间的同心和同工,不分大小地打扫和收拾垃圾, 一起同心唱诗赞美上帝。作为天国子民,我们不单爱神爱教会,也尽上在这地做国民的责任, 为我们所居住的社区尽上他们的本份。(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