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向前跨步了 pg.3

with No Comments

是時候向前跨步了

會督的話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督刘会明牧师

申命记一:6 你们住在这山上已经够久了。7 要起行8 看,我将这地摆在你们面前。你们要进去得这地……21 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26“你们却不肯上去,竟违背了耶和华……32 你们在这事上却不信耶和华……

上帝领以色列民出埃及乃是要他们向前跨步得应许之地,而不是让他们永远留在西乃旷野。因此,上帝透过摩西勉励他们是时候勇敢向前领取神的应许了。

疫情肆虐已超过两年,虽然什么时候会完全消失,没有人能够说得准;但是各方各界的努力都在帮助世界向前跨步。教会呢?你呢?

两年的疫情使大家对人生及生活有了很多的冲击。但冲击归冲击,很多人在疫情高峰期过后,面对人生与属灵的态度又打回原点,依然故我。

尽管上帝说祂将领以色列民战胜这片应许之地的敌人并拥有它时,他们却不相信祂。尽管他们已经看到上帝的话是真实的,但他们依然故我,不愿在未来的大事上信靠祂。这是一个可怕的情况。

撒旦喜欢让我们忘记我们应该记住的事情(过去上帝为我们取得的胜利和奇迹);它也喜欢让我们记住我们应该忘记的事情(我们过去的罪恶和自我生活)。

是时候向上帝的真理勇敢往前跨步了!

是时候向教会的实体聚会跨步了!

是时候向神活出悔改与信心的生活了!

时候在光与盐的行为上跨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