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练有纪律的灵命生活 pg.10

with No Comments

操练有纪律的灵命生活

短宣学校参与心得
文:黄俪嘉

起初,我以为在线上的短宣生活会很枯燥,结果却出乎我意料。在短宣学校,我学习到透过不同的布道方式(如:诗歌、儿童、魔术、少年和戏剧)传福音。原以为在线上难做到戏剧表演,可是大家却打破限制,透过ZOOM 线上演戏,向人们传福音。

感谢上帝让我透过短宣的机会,操练有纪律的灵命生活。在还未参与短宣学校前,自己常懒惰而没有固定的灵修生活。在短宣期间,我开始学习有固定的灵修、祷告、读经的生活。我也学习如何安静自己,聆听主的话,反复思想经文,渴望听见主话。我也学习了宣告式的祷告——以前祷告时单单祈求,而常忘记称颂上帝的大能,如今,我懂得在祷告中加入经文来赞美上帝。

我开始重新思考自己与上帝的关系——我是否有想象中的那么爱主?我是否自以为义?我是否带着属灵的骄傲?直到参与短宣,我才真正明白到传福音是每个基督徒的大使命;我要做的不应是挂名信徒,而是一位为主传福音的基督门徒。

虽是线上的短宣,但我与家庭小组组员们联谊,彼此间依旧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在每一天的灵修集体时,一起反思问题、分享自己过去的经历、互相代祷与鼓励。

罗马书十二5 如此说到:“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成为一身,互相联络作肢体,也是如此。”

短宣是我生命中一个不平凡的经历。那你呢?你愿意来感受这段不平凡的旅程,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笔不一样的色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