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曾停止火热 pg.11

with No Comments

心不曾停止火热

短宣学校参与心得
文:黄秀宁(泗里街仰郇堂)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参与线上华语短宣。虽然很遗憾无法体验实体的短宣生活,但这次的线上短宣也让我获益良多,且给了我一个全新独特的体验。线上方式虽导致有些活动被限制,但却让我们也有了更多的创新。

完成了两个月半的短宣课程,我学习到很多关于圣经方面的知识,灵性上也有新的成长,对宣教上亦有更深的了解,而且还学习了不同的布道法。线上的提呈也让我们有许多突破和学习。每次的提呈都可看到短宣生们无限的创意和才华;线上的方式反而让提呈的环节显得格外有趣且生动,甚至让我们大开眼界。

除此之外,短宣期间还认识了一群爱主的弟兄姐妹。我们互相配搭完成各样功课;还一起面对许多挑战,抽空进行联谊,早起聚集灵修。我们也会彼此代祷、关心和扶持。虽然面对着冰冷的电子产品,但是我们爱神爱人的心却不曾停止火热。

在短宣期间,我们有各自的家庭小组。带领的牧师及神学生的关心、问候和带领,都让我们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在宣教周期间,我们一起策划线上的宣教活动,学习如何传福音,进行栽培等等。透过这些活动,收获最大的是我们成功带领了几位非信徒信主,让耶稣基督成为他们生命中的救主。感谢上帝让我遇到这么有爱的家庭,让我在线上短宣期间仍然能感受到满满的关爱。

线上的课程并不会限制我们传递对彼此的爱,每一天充满大爱、欢笑、感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心里对于即将到来的离别充满着不舍。显而易见,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不能阻止我们心与心的相连。感谢上帝的安排,让我在疫情期间能有这么美好难忘的一段回忆!
短宣生活虽然短暂,但却能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改变和得着,所以在此鼓励各位弟兄姐妹若是有机会千万别错过了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