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回应主的爱!pg.29

with No Comments

起来回应主的爱!

2022 年会友事工部特辑
文:许浩文

对我而言,2021 年的线上短宣可以总结为:“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神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

短宣开始前,我一直认为线上方式根本行不通,也不能发挥任何影响力。带着半信半疑、紧张和担忧,我参加了短宣。第一天新生训练会平平淡淡,心里就下了定论:“都说了肯定不行!”。直到4 月5 日的短宣联谊之夜,万万没想到,同学们虽在不同地方,但仍能以创意的方式联谊、玩游戏、彼此关心等等。这让我十分吃惊,心里不住赞叹道:“上帝,祢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

在接下来的短宣课程中,讲师们在教课上用尽心思,为将我们完完全全地带到上帝的面前。其中,最令我感触的是每天早上的群体灵修;每一次的灵修,都让我有所得着。同学们费尽心思地预备灵修分享,更是感动我,也见证了同学们的灵命从过去的沉睡,到如今的更新。

《灵性塑造》这门课提醒我要更多地与上帝亲近,修复与祂的关系。每次课堂结束,萧牧师都会给我们一段安静的时间操练与神亲近。真的很奇妙,我感觉跟上帝很靠近,祂也透过经文、祷告对我说话,让我的灵命成长;也让我觉悟到自己过去是多么愚昧,多么不足。

余家振牧师幽默风趣地教授《圣经综览》,让我更了解圣经每一卷书的背景。《宣教概论》则让我更认识宣教(我以前都认为宣教与我无关,实则恰恰相反);这一门课让我很深地领悟到宣教禾场的广大,庄稼已熟透了,是时候踏出去,是时候去收割了,让更多人得着救恩。

宣教觉醒周(MAW)时,我与家庭小组成员(透过线上)到泰国“走走”。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语言的重要性。我花了整整3天学习泰文,为的就是在聚会中能向青少年传福音。在与当地青少年交流的过程中,我看到他们对主耶稣基督的渴慕,让我很感动。虽然环境不允许他们自由地敬拜,但他们仍然尽可能参与聚会,追求属灵生命成长。看到他们单纯的喜乐,即使语言不通也藏不住他们的笑容(在天国正是这样单纯的人),让我反思自己起初的爱心。

感谢上帝的带领,透过此次线上短宣向我说话,让我更亲近祂。参与短宣,收获意想不到的友情和祝福。各位弟兄姐妹,您还在等吗?起来,回应主的爱;齐来接受装备,祝福更多的人!卫理短宣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