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2021 年毕业礼 pg.36

with No Comments

卫神2021 年毕业礼

图说新闻
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为毕业生祷告

卫神2021 年毕业礼


博倪·史道:跟随上帝过约旦河

2021 年,诗巫卫理神学院毕业典礼在疫情中艰难进行。10 月30 日上午进行的毕业礼是以实体与直播的方式进行,地点安排在诗巫卫国礼堂,参加人数限制在100 人。当天有30 位毕业生在众人的祝福中顺利毕业。

砂伊班年议会会督博倪·史道牧师受邀为毕业礼讲员,并以“越过约旦河”为题,形容毕业生从神学院毕业,就如同以色列人跨越约旦河般,从流浪了40 年的旷野进入上帝所应许的迦南美地,更象征着神学生将从原有熟悉的生活进入另一种崭新的生活,要以定睛于上帝、跟随上帝与敬畏上帝来面对接下来的种种挑战,也要遵从上帝的命令,过圣洁的生活,更要回应对上帝的承诺,委身于上帝。卫理神学院讲师袁凤萍牧师是当天的传译。

详细报道可浏览网页版: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p=46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