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命与我何干?pg.5

with No Comments

大使命与我何干?

宣教知多少
文:刘世尧(牧师博士、年会宣教部主席)

当我们跑完人生道路,回到天家时,上帝会问所有的人两个问题:

一,我赐给你,我的爱子耶稣基督,你怎么回应祂?

二,我赐给你,生命气息和才干恩赐,你怎么使用它?

圣经约翰福音三章16节说:“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所以,上帝会问你:“我赐给你救主耶稣基督,你怎么回应他?你有没有信靠和跟随耶稣基督?”

罗马书十四章10、12节说:“我们都要站在上帝的审判台前……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交账)。”这就是为什么上帝会问你:“我托付给你生命气息和才干恩赐,你怎么使用它?有没有奉献你的人生,善用你的才干恩赐,来完成大使命呢?”

圣经马太福音廿八章18-20节清楚启示“大使命”的内容——复活的主耶稣,在祂升天之前,对祂的门徒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主耶稣的话显示“大使命”的长、阔、高、深:

一,长:“直到世界的末了”。我们要实践大使命直到末日,主耶稣荣耀再来!

二,阔:“使万民作我门徒”。主耶稣要我们跨文化、种族、语言、宗教、地界,去传福音给每一个人听,使他们获得永生!

三,高:“施洗联于三一神”。教会要为诚心悔改、信靠主耶稣的人施洗,使他们与圣父的慈爱、圣子的救恩、圣灵的充满连接,有丰盛的生命!

四,深:“都教训他们遵守”。旧约和新约圣经所有的启示,我们都要全面教导信徒,使他们满心知道上帝的旨意,成为世界的光和盐。

弟兄姐妹们,若你有感动要奉献自己,成为短期或长期跨文化宣教士,欢迎你与宣教部的干事和主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