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pg.14

with No Comments

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印度支那
全彭 & 楚楚

感恩,学校于正月恢复实体上课。请纪念我们在语言中心有智慧且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中心爆发感染群。随着学校开始实体上课,我们总算可以照顾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度。

学校2 月7 日开始新学期招生活动。全彭将开始一个新的早班,求天父预备学生,也预备全彭教导和关心新学生。

日本
陈梅满 & 黄珊珊

感谢主,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终于跟两个育儿家庭有更进一步的友谊发展;平常忙于工作的爸爸们也来聚餐。梅满在聚餐上跟爸爸们分享主所赐下的恩典。

感谢上帝藉着报章专栏报道教会参与的社区服务,有人因读了专栏而拜访教会;真利子姐妹因着教会网络直播而来到教会,她也受了受浸礼。感谢圣灵在他们心中动工。

求主为我们打开进入爱努族圈子的门,有固定的活动,可以定期接触他们,跟他们成为好朋友,从而发挥基督徒的影响力。

纪念非信徒——阿部浩二(abe kouji)和侑耶(yuuya)两个家庭,求主打破他们生命中的堡垒,使他们信福音。

真利子姐妹受浸礼

印度支那
雯雯

感恩,我在2021 年12 月17 日拿到新一年的签证;驾照也在去年12 月23 日顺利拿到。今年1 月4 号开始实体教课。我负责教的早上班,人数从过去的19 位,如今只剩下4 位学生,黄昏班有2位旧生。求天父教导我耐心教导学生;帮助我了解每位学生的个性;他们的灵魂是宝贵的,为他们能接受基督的救恩祷告。

求天父赐我智慧安排时间工作和休息。同时,我与天父每天能保持联系,从祂的话语中学习真理,体验祂奇妙的爱。

鸽子
黄苛翊

我于2021 年10 月4日抵达英国,在彷徨着找教会时,感谢天父差派小天使关心我及代祷,让我短时间内在海外即可开始教会生活。目前,我参与利物浦华人福音教会的崇拜和团契。

我祷告并邀请朋友和室友回到教会,感谢圣灵引导,如今她们回到教会。我被委任为团契团长,感谢天父给我机会服事来自各国的弟兄姐妹,求主赐我聪明智慧安排时间,在事奉及学业上都荣祂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