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会明:让身边的人感受神的爱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基督徒大专团契五周年感恩晚会
刘会明:让身边的人感受神的爱

古晋基督徒大专团契于9月17日晚上举行五周年感恩晚会。晚会以一部短剧简述大专团契成立的历史。当晚,古晋西教区教区长刘会明牧师以“心家”为讲题,勉励大家在生活中让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上帝的爱。
帮助身边的人遇见神
刘牧师以故事带出“在他人身上的小小爱心行动,有无限的感染威力,足以让人尝到天堂的滋味”的信息。“也许明天你会忘记今天所说的善良的话,但听者可能会一辈子珍惜着。”刘牧师提醒大家在说话前,必须先三思:一,这话是真的吗;二,这话是必要的吗;三,这话善良吗?
同时,刘牧师说,生命中的每个人都是小天使(无论是短期或长期),都要拥抱他们,因为他们的出现是有原因的。我们要学习欣赏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也指出,人生的目标就是遇见神;而人若不像小孩一样接受上帝的国,绝对不能进去。另外,我们不但自己要遇见神,也要帮助身边的人遇见神,因为人生的意义就是祝福人。
信心的旅途
大专团契契友于晚会尾声献上一首诗歌《信心的旅途》,表达出大专团契是以信心走过这五年;从开始什么都没有的团契,到今日所拥有上帝许多的恩典。若不是依靠上帝的信心,就不会有今天的大专团契!
最后,大专团契力邀每一位在古晋的大专生,能参与每周五12:30pm-2:15pm假大专团契聚会所进行的聚会,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许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