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古玛成侯任新会督邀请卫理信徒以代祷守望

with No Comments

整理/震凌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总议会新会督出炉,来自三一年议会的贾古玛博士(Rev Dr T Jeyakumar)获选,并将在2021年正月上任,任期为4年。

在9月8日召开的第十二届总议会采线上会议方式进行,亦选出新一届的文书与财政,分别由原任文书安东尼劳勿(Anthony Row),以及许鲁维中选。

侯任会督贾古玛牧师,自1991年开始在三一年议会服务至今,并在1993年被按立为副牧,1996年被按立为长牧。

贾古玛牧师毕业于马来西亚神学院与马来西亚浸信会神学院。多年来,他牧养过多间教会,并曾经担任过教区长,促进教会的成长是他最为关心的事。他与师母梁秀娥育有两个孩子。

为我代祷
贾古玛牧师在献词中表示,他盼望弟兄姐妹们能为他祷告。他说:“我的祷告是,我们将做前所未有的祈祷,愿意看到卫理公会进行改革和复兴。我的祷告是,从早期卫理宗角度,我们将进一步强调我们的各部事工,包括门徒训练、宣教、救济工作、维护真理和全民教育。我的祷告是,我们将建立个人及我们的家庭生命,以及整体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的生命,而这些都是根源于圣经的卫理公会的关注,从本质上讲就是上帝的关注。"

贾古玛牧师表示,本着真正的卫斯理精神,会友不仅仅参与国家建设,更要成为建设国家的敬虔领袖,使我们的主基督在我们的国家中受到敬畏和尊崇,以及我们的教会在我们的社区保持相关性。 他指出,我们无法靠自己完成这些工作,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必须全然倚靠全能上帝的灵。(撒迦利亚书四6)

“我上任时知道有许多人失去了职位和工作,许多人变得更加贫穷。在冠状病毒疫情中,我们生活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因疫情影响了生活的各个领域。我们作为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的一份子,不要忘记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并努力与深受影响的人站在一起,无论他们是马来西亚人还是非马来西亚人,在国内还是国外,就如同圣经所呼吁我们的说:‘怜悯贫穷的,就是借给耶和华;他的善行,耶和华必偿还’。”(箴言十九17)

他进一步说:“尽管我们目前面临许多挑战,但我相信,透过‘同有一个心志,站立得稳,为所信的福音齐心努力,凡事不怕敌人的惊吓’(腓一27-28),我们将经历我们的主将赐予我们的祝福。”

他又说:“上帝的子民,没有别人的帮助和支持,任何人都无法到达任何的地方。 当我们到达生命的某个路程时,我们一定不要忘记我们来自哪儿,以及与我们同行的人们。 因此,我衷心感谢与我同行并为我祈祷的每一个人。”

贾古玛牧师勉励弟兄姐妹:“尽管我们生活在不确定的时代,但我们被称为卫理信徒的人必须怀着极大的期望,期待上帝在我们里面和透过我们所做的一切,正如约翰·卫斯理(John Wesley)所说,‘最重要的是上帝与我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