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报》启用SarawakpayMCO文章集结成册赠读者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报》在9月已恢复每周一期的正常刊印出版,并将持续更新网络版《卫理报》,以让弟兄姐妹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教会消息。

大马政府自3月18日进入行动管制令(MCO)期间开始,因受疫情与行动管制令影响,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迫于无奈,只能暂停刊印纸本《卫理报》至7月底;又基于各项考量因素(如:堂会何时全面恢复实体崇拜,或可能造成囤积问题),8月份也仅出版一期。

虽然弟兄姐妹在行动管制令时期无法收到纸本《卫理报》,但《卫理报》的相关内容与文稿依旧每日不间断地在本报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与网站(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上载发布报道、消息、见证、专文等。

这期间互联网发布的文章与稿子集结成册,以书籍(上下两册)方式出版,赠予所有读者,一来补足近四个月来的“阅读空白”,二来也纪念这全球历史性的“非常时刻”。目前,书籍正在编辑与印刷中,期盼能于9月底顺利出版。

另一方面,同样由文字事业部出版的刊物,如英文刊物《Connection》、少年刊物《超越》与儿童刊物《童真世界》都已以两期或三期合并的方式出版,己订阅的读者即日起可向礼拜堂索取,未订阅者则可向文字事业部订阅。

付费记录需截图通知
为了让广大读者付费方便,卫理报即日起增加无现金支付管道(可用Sarawakpay),读者受促善用此服务。

欲付款或奉献的读者仅需要使用自己的“Sarawakpay”支付钱包,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行支付。

当然,为了方便处理后续事宜,支付者受促将付费记录截图,发送至WhatsApps手机号:013-8346988,并加以注明姓名(如有堂会更佳)及所付款项之项目,以便对应所支付之款项,方便作业。若是付款后未通过WhatsApps通知说明,款项将全数归为奉献。

如无Sarawakpay支付钱包者,依然可使用银行转账,并在注明后,将收据发送至WhatApps手机号013-8346988,或是电邮至scaccmm@gmail.com。

同时,读者亦可亲临文字事业部办公室进行付费,多种付费管道,任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