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属下各堂会9月全面恢复实体崇拜

with No Comments

进入9月份,砂华人年议会属下所有堂会都恢复实体崇拜,唯实体崇拜时间需按照各自堂会的安排。

因新冠肺炎(Covid-19)的肆虐,大马自3月初开始逐步禁止大型聚会,促使砂华人年议会属下大型堂会自3月15日停止聚会。而随着3月18日进入行动管制期,教会更是继续停止聚会。

接下来,新冠肺炎疫情在6月份得到了缓解,但为了会众的安全起见,本会尚未向砂州灾难委员会申请开始恢复实体崇拜。7月初,砂州政府终于公布新一轮的标准作业程序,并且在一定条件下,教会得以重开,8月份开始逐渐恢复实体崇拜。

然而,古晋地区在8月初再次有多人确诊,古晋教区一些堂会唯有延迟恢复实体崇拜至9月。同时,一些其他教区的个别堂会也因为各自的原因,也延迟恢复实体崇拜至9月。

弟兄姐妹们可留意各自所属堂会的崇拜安排,严格需遵守SOP,并按自身情况参与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