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是基督徒一生的使命 pg.19

with No Comments

宣教是基督徒一生的使命

宣教呼声

有人说,如果没有宣教士,可能就没有今天的怀仁堂;如果没有宣教士,可能你我都没有机会接触到福音。

耶稣为世人的罪而钉死在十字架上,好让我们与上帝建立美好的关系。耶稣复活后,显现并对门徒说:“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太廿八19)宣教传福音是每个基督徒的使命,因为耶稣差遣了我们;正如耶稣所说的:“父怎样差遣了我,我也照样差遣你们。”(约廿21)我希望弟兄姐妹都能认识宣教的重要!(黄俊祥,泗里街教区怀仁堂主日学,六年级)

宣教是每个基督徒的任务和使命。感谢过去的宣教士们,经历千辛万苦把福音传给我们,让我们能因信耶稣得着永生。这世上还有许多人还没信耶稣,我们要为宣教士祷告,求上帝与他们同在,赐力量给他们,好叫他们能把更多的人带到主面前。(刘怀馨,泗里街教区怀仁堂主日学,四年级)

基督徒的使命清楚记载在马太福音廿八19-20 节:“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主的门徒,
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
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宣教无疑是一名基督徒一生的使命。在成为基督徒后,人生的目标便从世俗转向上帝。耶稣命我们去,踏出脚步去行,不要仅限于思想和计划。祂也命我们使万民作祂的门徒,万民在哪里?唯有透过宣教,我们才能发现群体,付诸行动来使万民作主的门徒。主耶稣也教导我们宣教——将福音带入人群,栽培与基督的个人关系,建立教会。同时,宣教的路上,主耶稣也应许必常与我们同在,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上帝必保守、陪伴、带领我们,直至世界的末了。我想,宣教的“精神支柱”之一,就是耶稣基督应允赐给我们“永远与我们同在”的平安。

于我而言,将福音带给心中没有平安的人,透过了解他们内心的害怕和需要,用上帝的话安慰帮助他们,一样救人灵魂。或许我们不会成为全时间宣教士,但上帝的旨意是每一位基督徒都传福音,我们活着是为了主,也为了让主失散的羊回转。宣教,是基督徒一生的使命!(蒋文琪,民都鲁教区荣恩堂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