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布道中心与恩龄中心捐款 pg.26

with No Comments

妇女布道中心与恩龄中心捐款

教会动态
报 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关怀社会需成教会坚强后盾
妇女布道中心与恩龄中心捐款予3 机构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属下布道中心与恩龄中心关怀社会所需,更做教会的坚强后盾,拨款捐予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属下三机构,以支持相关事工。该三个受惠的机构分别是为教会培育人才的诗巫卫理神学院、帮助重塑生命的以琳中心与凯胜之家;捐款分别于3 月15 日与16 日移交受惠机构。

多年来,关心布道事工的妇女布道中心都会拨出一笔款项,以便资助诗巫卫理神学院的伊班部学生,为原住民的福音事工出一份力量。

同时,随着以琳中心的设立,布道中心亦特别拨出一笔款项,以支持该中心的事工。以琳中心是专为有需要戒除瘾癖的妇女姐妹所设的生命塑造中心,目前有6位姐妹在中心学习。

自从凯胜之家在多年前设立,恩龄中心都鼎力支持该事工,关怀凯胜之家的需要。今年亦不例外,按照贯例拨款捐予凯胜之家。

年会妇女布道中心董事长陈容珍(左4)移交捐款予以琳中心助理负责人刘本杰(左5)时摄。右1 起为砂华年会妇女会指导刘慈瑜牧师、诗巫卫理恩龄中心董事长黄玉渊、砂华年会妇女会顾问黄惠清。右1 及右2 分别为砂华年会妇女会副主席陈梅钦与主席黄广芳。

年会妇女布道中心董事长陈容珍(左3)移交捐款予卫理神学院院长邱和平牧师(左4)时摄。左1 及左2 分别为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指导刘慈瑜牧师与年会妇女会副主席陈梅钦。右1 起为诗巫卫理恩龄中心董事长黄玉渊、年会妇女会顾问黄惠清、年会妇女会主席黄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