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pg.19

with No Comments

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日本
杜阜运 & 陈思伶

感谢主,因我们能够在冬天来到之前搬完家。求主帮助我们更适应新环境,能够与社区建立美好的关系。

感谢主让我们藉着儿童英文教室认识了村上先生一家。求主赐我们智慧建立福音的桥梁并向他们传讲福音。

感谢主带领我们处理“TOMO 学习中心”的注册事宜。求主保守接下来每一步,让我们继续从中经历祂的信实。

TOMO 的申请书与盖章

东亚
必浩 & 燕婷

必浩最近被官员盯上,无法像以往那样自由进行事工。他的同工们都做好防范和交代,不拖累彼此。为着他们心中的忧虑、害怕和环境带来的压力,求主施恩怜悯。愿他们有智慧去应对官员和处境。

记念必浩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长期逗留在东亚。

记念必浩和同工前往LUKU 服事地点的路程、工作和安全。虽然有艰难,但他们不忘记天父所托付的大使命。

英国
阮文顺 & 余惠信

我们进入了第六个的冬天。感恩,我们的心都非常容易适应冬天,不完全地被阴暗天气影响情绪及心情。

这半年来,许多非信徒朋友( 来自香港的新移民) 到教会中。祷告他们能藉着每周聆听信息、唱诗祷告,体会耶稣基督对人类的救赎恩典,愿意敞开心来接受福音。

祷告中纪念教会旧有的信徒和新移民信徒能彼此认识、相爱,进而彼此融入生活,让耶稣基督的爱跨越一切语言、国籍、政治背景或立场,使两方合而为一。

英国8 位弟兄姐妹于今年正月受洗及行坚信礼

东南亚
林靖

在圣经翻译成母语的事工上,感谢上帝的带领,顾问审核路加福音书已到第七章,希望今年能完成审核。通过审核后,我们就可以将Bilo 语圣经书卷录成语音版,分发给Bilo 教会。祷告翻译员们和顾问之间有良好的互动和学习,也有良好的网上连接,参与线上的讨论。

为圣经应用团队需要视频编辑人员祷告,希望可以找到一位信徒,愿意在这领域接受培训,并乐意帮助圣经应用团队。

纪念6月份的族传统歌曲比赛能如期进行,藉这比赛鼓舞教会弟兄姐妹发挥创意创作,除了保留Bilo 民族传统的歌曲风格,还能加上诗篇的词句,成为传福音的平台。

东南亚
叶荣凤

感恩,我于正月4 日平安抵达东南亚宣教工场,与EL 机构配搭做难民事工。近期,我需要搬家和转到另一学校教课,求主帮助我能尽快适应新的住宿和服侍环境,与新老师们有美好的配搭和学习。

求主赐智慧,让我能适应机构“伸缩自如”的行政风格、适应教学生活,享受教学的服侍。

求主赐我有记忆力和勇敢的心,让我能在短时间内认路,能够独立开车去学校或做家访。

求主保守父母亲身心灵健壮,出入都有主的平安伴随。

学生学习制作灯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