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怀安堂30周年庆 要与恩典相称 为主受苦

with No Comments

“基督徒既然蒙召,就要活出与蒙召的恩相称的生命,并且要表里一致,勇于受苦,活出见证。”
位于诗巫西端花的卫理怀安堂“三十载•恩典路”30周年感恩会于7月22日盛大举行,庆祝卫理教会立足该地区30年,设计宏伟的教堂建筑物而今更已然成为诗巫的地标之一。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以“三十载•恩典路”为题分享信息时,劝请会众不仅要感恩,也要继续活出见证与蒙召的生命。
池金代说,恩典路当中有蒙召相称,也有被囚受苦。蒙召路是得着生命的道路,上帝的恩典临到我们身上,让我们受到蒙召成为上帝的儿女,在基督里得新生命,要活出蒙召的生命。
30年来,怀安堂一直都在做社区关怀的事工,除了是主办社区清洁运动,更有住家探访与睦邻活动,为此,池会长赞扬怀安堂,并希望这些社区工作可以继续下去。
同时,池牧师亦指出,既受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我们要活得像基督,活出表里一致的生命。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使徒保罗虽被囚,但他将受苦化为喜乐。虽然受苦,但靠着主可以活出得胜的见证。”
他指出,马来西亚教会在过去好像没有受很多苦,所以我们不太了解有些教会要为主流血的痛苦。然而,这些日子来,马来西亚发生了牧师传道人失踪的事件,还有无法公开崇拜的情况,受苦路已经开始了。
因此,他亦劝勉会众,我们当要先迫害自己,免得有一天迫害临到我们,也就是说在苦难未来到前,我们要先吃苦。“但是,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主,凡事都能做,虽然受苦,亦能得胜。”
较早时,怀安堂30周年庆之音乐晚会亦在7月21日晚进行,除了怀安堂口琴班、天使诗班与音乐干事林萍老师的演出外,亦邀请到来自美国的鄢礼宝为音乐会的管弦乐表演担任指挥,而来自荷兰的女高音歌唱家闵凯翊亦受邀献唱多首动听歌曲,让音乐会生色不少。(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