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区女少年军校际操步比赛 敦化中学及拉让小学分别夺冠

with No Comments

基督女少年军诗巫区中小学校际操步比赛于7月21日下午,假兴化垦场纪念园进行,共有14支女少年军参加比赛。
该14支队伍分别是8支小学队与6支中学队。小学队即市政第四小、拉让小学(2队)、光安小学、卫理小学、敦化小学、中心小学与士来小学。
另外6支为中学队,则是敦化中学(2队)、中兴中学、圣伊莉莎白中学、德圣中学与卫理中学。
据诗巫区主席黄碧翎在受访时指出,这是一项3年制挑战杯比赛,始于2013年,主办目的是训练女少年军们对操步与制服的注意,因为比赛的评分标准就是操步的整体标准与制服的整洁性。
最终,敦化中学A队及拉让花园小学A队分别夺得中小学组冠军宝座。
由于敦化中学今年已是第三年连续夺得冠军,成功将冠军挑战杯带回,而拉让花园小学今年已是第二次赢得冠军,倘若明年再次夺冠,即可将挑战杯捧回。各组成绩如下:
(一)小学组:
冠军:拉让花园小学A队
亚军:敦化小学
殿军:拉让花园小学B队
最佳指挥官:陈思恩
(二)中学组
冠军:敦化中学A队
亚军:中兴中学
殿军:卫理中学
最佳指挥官:许本恩
(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