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电影布道会 余家振 :相信天堂是真实存在

with No Comments

由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造访天堂90分钟》(90 Minutes in Heaven)电影布道会已于2018年7月7日晚上7时15分假民都鲁荣恩堂顺利进行。当晚出席者多达800位,场面热闹。
当晚,余家振牧师受邀分享信息。他将天堂比喻成一场美梦,但美梦转瞬即逝。他说,我们都能在美梦中达成自己心中所想所愿,解决日常的问题与压力等。但,这些往往都是我们自己的美梦罢了!他提出,天堂是否真实存在?如果没有天堂,是不是一种祝福呢?如果没有天堂,对我们而言,又是什么情况呢?如果事实真是如此,人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已经离不开死亡,死后将一无所有。
余牧师分享到,一些人不相信天堂的存在,因为没有亲眼看见已经死亡的人,从天堂回来的见证。如果没有亲眼看见,难道天堂就不存在吗?虽然科学无法证实天堂的存在,但它却无法解释濒临死亡的人能够再次苏醒的原因。那些不相信天堂的人,也不断从各方面去证实天堂是不存在。然而,科学无法解释濒临死亡的人,为何能讲出他人不为人知的秘密,也能道出从未到过地方的一草一木。
他继说,其中一位会友曾与他分享天堂的经历,却迟迟不敢提起,以为一切只是他的幻觉。这位会友形容,天堂是非常美好的,以致他不想再醒过来。影片中的主角也是如此,天堂里的美好使他不想苏醒。

天堂与地狱真实存在
圣经启示录廿一章10至26节,清楚描述天堂里的景象。圣经使用世人都能理解的美好事物来描述天堂,然而天堂比我们想象中更加美好,好的无与伦比!余牧师引用路加福音十六章19至26节有关财主与拉撒路的故事,解释天堂与人间的差别。 路加福音十六26:“不但这样,我们与你们之间,有深渊隔开,人想从这边过到你们那里是不可能的,从那边过到我们这边也是不可能的”,清楚说明去世已久的人是无法像濒临死亡的人一样,再次回到世上。他说,天堂与地狱、上帝与魔鬼是真实存在。
他指出,身处地狱的无法去到天堂。罗马书六章23节也说到,“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唯有上帝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地狱是罪人去的地方,而天堂是上帝所居住的地方。上帝是圣洁的,祂所在的地方是不容许有任何罪。余牧师表示,我们都是罪人,一旦自身的罪没有得到解决,是不能去天堂。
他引用罗马书十章10节,“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只要我们接受耶稣基督,上帝愿意除去我们身上的罪。祂为我们在十字架上受鞭伤,为我们受苦,使我们可以从罪中得释放。虽然我们拒绝、背叛、抛弃与侮辱祂,但祂依然愿为我们走上十字架的道路,解决世人的罪。
他继分享,上帝已赐给我们最大的应许,使我们可以得救。约翰福音十章10节也说,“…….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丰盛。”只要我们口里承认,心里相信耶稣基督,上帝就应许我们得着更丰盛的生命。
我们的一生从婴孩呱呱坠地开始、成长、升学、毕业、工作,结婚直到老去;但死亡不是结束,而是恩典的开始,那就是——回到天父那里去。所以,我们一生所走的路只要合神心意,我们就能得着更丰盛的生命。余牧师也劝勉未信者,如果坚持不相信天堂是真实存在,需即刻作出反思与回应;万一,科学在未来能够证明天堂是真实存在的,到那时才相信,岂不太迟了?!
分享结束后,余牧师带领决志与祝福祷告,为电影会划上圆满的句点;当晚共有14人决志信主。(资讯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