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晋道堂30周年感恩崇拜 池金代:福音留下的足迹

with No Comments

古晋晋道堂于7月22日下午3 时假桑路圣堂隆重庆祝设堂30周年(1988年至2018年)感恩庆典崇拜。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受邀出席,为这历史性的一刻主持敲钟仪式及证道。
超过600名会众参与其盛,当中包括30年来在晋道堂服事的历届牧者。这些在过去曾在晋道堂服事的牧者,除了从砂州各地前来外,还有专程从澳洲赶回来共襄盛举。
晋道堂的前身是达闵再也布道处。早在1984年,就由晋福堂青年人在此地开始了儿童主日学,后来成立布道处。1988年,其正式在目前在所在地成立晋道堂至今。由于地理位置佳,晋道堂崇拜人数近几年来不断攀升,目前已是古晋基督教卫理公会华语崇拜人数最多的堂会。这都是上帝的带领和祝福。
当天庆典仪式,池会长以敲30下的钟声藉此见证晋道堂走过的30年足迹,并以百人诗班歌颂及赞美上帝的奇妙作为。同时,在巨型蛋糕衬托下,历届牧者、执事和会众共同分享30周年的喜悦。
池金代会长在证道中分享“足迹”即是“脚踪”,并劝勉教会要有佳美的脚踪、同一的脚踪及受苦的脚踪。脚踪必留下足迹,而卫理公会的布道强项就是植堂,晋道堂正是福音留下的足迹。末了,池金代牧师则以一首诗来庆贺晋道30的喜庆:
晋福异象植堂会
道成肉身在达闵
堂址四通又八达
三十而立人数增
十架道路齐心走
感动众人归向主
恩主同在好无比(邱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