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访天堂90分钟》诗巫电影布道会 耶稣基督是生命的转折点

with No Comments

由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造访天堂90分钟》(90 Minutes in Heaven)电影布道会已于2018年7月28日晚上7时15分假诗巫新安堂顺利进行,出席者多达972位。
在电影播完后,张鸿恩牧师受邀分享信息。他指出,一部电影最重要的三部曲就是铺陈、危机以及解决问题。每部电影最精彩的不是以上三点,而是故事的转折点,将整部电影的危机翻转过来。张鸿恩说,男主角发生车祸意外死亡后,这是他人生最大的危机;90分钟后,男主角奇迹似的复活,这是他的第一个转折点。复活之后,他面对漫长的康复过程、家庭婚姻的危机、高昂的医疗费用,及生活受到考验。此时此刻,男主角变得意志消沉、自我封闭;这是他的第二个危机。张鸿恩说,男主角面临的第二次危机更贴近实际的生活写照,因为在生活中我们也会面临危机。
张鸿恩续说,虽然主角没有经历奇迹般的康复,但耶稣基督已成为主角生命的危机转折点,以致于他能够靠着神的话语,再次拥有信心与盼望,重新站立起来。张鸿恩引用约翰福音三16:“神爱世人,甚至将衪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衪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上帝爱世人,祂将耶稣基督赐给我们,为世人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耶稣基督的牺牲成为我们人生最大的转折点,使我们可以得救。张鸿恩说,我们在生活中一定会面临危机,然而主耶稣基督已赐下最大的应许,那就是约翰福音十六33所说的:“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胜了世界。”
张鸿恩强调,信了耶稣后并不能保证人生不会有苦难或病痛。男主角虽是牧师,但上帝没有特别照顾牧师或基督徒,因为神要告诉世人,在人生当中,有危机是正常的。每个人生的转折点不是在于逃避危机,而是如何靠着神面对生命中的危机。“人生就像一出戏,我们是演给世人和天使看,你觉得你演得如何?在人生的过程中,你有否经历从神而来的转折点?让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生命的主权,成为我们生命的导演!” 张鸿恩这么说。
分享结束后,张鸿恩发出呼召,邀请会众决志信主,之后带领决志与祝福祷告,为电影会划上美丽的休止符。当晚有20人决志信主。(陈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