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何等的自私呀!

with No Comments

靠主的恩典,参加了第六届国语事工研讨会。从泗里街来美里,行前祷告主,求主让我可以专心一致的参加研讨会;果真,祂把最干扰我的电话给“留”在家里了!
我是抱持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研讨会的。因为自己身边接触到越来越多的原住民同胞和印尼的员工;而且受邀参加长屋事工或短宣的次数也有增无减,但每次都觉得自己对他们认识不深而推却。更多时候,我会用很多藉口来拒绝;虽然知道在这时代国语事工是迫切需要的,却始终没有勇气踏出这第一步。
参加了这几天的研讨会后,深深被震撼到:主呀,我们是何等的自私呀!得到祢满满的祝福,却无视他人的需要。主呀,我们又是何等亏欠呀!
最让我学习到做主的事工,无需顾前又思后,只要祷告交托;相信在人不能但祂“能”,也相信衪无论何时何地都已为我们准备好,把我們不足的给补足了。“不会,不能,不敢,不要”都不过是藉口罢了,也只会令自己裹足不前!
其实国语事工最大的工场就在我们身边!
别再想着自己可以做些什么了,因为我们可以做的事太多太多了,除了关心走在前面的勇者,用祷告托住并堵住破口,也可以与他们同工,更可以在经济上支持他们。
其实没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做的,“同心合一”就是我们可以做的呀!因為我们都拥有同样的恩典和福气,就看我们愿不愿将这份爱和恩典分享给我们最大的邻舍了?!
别再用口说“爱”了,用行动吧!从自身生活做起吧,从小事做起吧!就让主的爱从我们动起来!(李圣灵,泗里街仰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