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卫理祷告大会顺利举行 竭力成为祷告的精兵

with No Comments

综合报导:韵琴、震凌、江伟
摄影:孟礼、礼长、书锦、韵琴、震凌

2018年8月31日,第四届全国卫理祷告大会在诗巫晶木(Kingwood)酒店召开。本次大会有近3800卫理信徒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三一年议会、(西马)华人年议会、淡米尔年议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砂拉越伊班年议会、沙巴临时年议会和Sengoi宣教议会。
祷告会开始,诗班带领会众颂赞神的伟大,并以唱诵《使徒信经》这种宣认信仰的方式拉开了祷告会的帷幕。王怀德会督为祷告会献词,池金代会长则以幽默地介绍了讲员。
本次大会有三位讲员,分别是来自台湾中华基督教卫理公会的陈建中会督,英国圣公会的维义●多马斯牧师和西马的陈耀芳姐妹。陈建中会督让我们看到祷告在建造教会中的重要性;陈耀芳姐妹透过简述上帝在马来西亚历史中的作为,让我们看到祷告在教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多马斯牧师则让我们知道在个人生活中如何与神建立亲密关系及正确使用耶稣之名。

彼此包容,彼此饶恕
本届祷告会有着大量的祷告实践与操练。每天上午,主题信息开始前有赞美祷告,结束后有回应祷告,之后还有一小时的禁食祷告。第二天上午则特别加入了泰泽式的祷告。晚上的主题信息开始前同样有赞美祷告,结束之后有回应祷告。
本届祷告会除了对讲员信息的回应祷告外,还包括为马来西亚的国家、政府、教育、家庭、教育和教会等各方面祷告。在禁食祷告环节中,王怀德会督特别带领西马教会向东马教会认罪,不但力行了圣经真理――彼此包容,彼此饶恕,还拉近东西马教会的关系。
建于祷告在教会和个人生活中的重要性,在本届祷告大会结束之际,王怀德会督不但竭力呼吁所有与会人员都成为努力祷告和推动教会祷告的人,还带领大家为自己能成为祷告的精兵而呼求。在王怀德会督带领所有牧者分别为每个年议会祝福祷告之后,本届全国卫理祷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