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MPC连结卫理公会6个年议会

with No Comments

2018年8月31日,第四届2018全国卫理祷告大会(Methodist Prayer Convention,简称MPC)在诗巫晶木酒店进行,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会督王怀德牧师在致欢迎辞时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因为今天是马来亚独立日,而吾会约有3800人聚集在此处。”
王会督表示,吾会举行MPC的意义及理由有四:
1.祷告不会过时。因为我们都是君尊的祭司,需要不住地祷告,而且祷告是蒙恩的途径。
2.我们是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的一份子。总议会属下的六个年议会平时连结的机会不多;因此,这四年一次的全国卫理祷告大会,是个让六个年议会信徒如同一家人聚集、连结、祷告的好时机。
3.让祷告火焰继续燃烧,吾会信徒也能互相勉励,不断祷告。
4.以祷告来联系彼此。1727年,摩拉维亚弟兄会开始了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祷告网路(按利六13所说:“在坛上必有常常烧着的火,不可熄灭。”)11年后,该教会领袖与约翰卫斯理碰面,对卫斯理影响甚巨。
最后,王怀德会督盼望所有与会者都能打开心门,也愿圣灵挑起众人祷告的心,让祷告火焰我们的家中、教会、年议会与总议会中兴旺,成为这个地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