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圣餐主日崇拜近万人聚集 敬拜声响彻诗巫上空

with No Comments

场面宏大的露天圣餐主日崇拜于2018年9月2日的早上6时30分至8时30分在诗巫城市广场举行。在聚会当天,天未亮的时候,事奉人员就布置好了会场。巨大的红色十字架就矗立在广场中间,白色讲台就安坐在十字架之前。音响、话筒、电脑设备和椅子都安置整齐,预备好了迎接万人的入驻。来自不同教会的几百人大诗班在五点半之前就齐聚广场,并在昏暗的晨曦中进行了最后的彩排,为即将进行的万人崇拜认真的练习着。
到六点半之时,天已经完全放亮。上帝知道今天要进行万人崇拜,就赐下晴朗凉爽的天气。凉风吹拂着整个广场,上帝在天空安放云彩来为我们遮盖阳光。在这种怡人的环境中,我们开始了万人圣餐主日崇拜。

万人聚集如同训练有素的军队
崇拜的开始,全体会众同唱国歌,然后同心为国家祷告,雄壮的声音震动着诗巫的天空。然后,在领唱现小组的带领下,万人同心用壮丽整齐的声音唱赞美诗,场面宏大壮阔,声传整个诗巫。
此后,在主席的带领下,整个程序有序地进行着。在这个过程中,万人的行动整齐合一,没有丝毫杂乱,仿佛训练有素的军队。这样的整齐,仿佛大家一起操练了很久一样。但事实上,这万人还是第一次齐聚。这样的奇景,显出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是基督的精兵。
此后,王怀德会督开始了一场精彩的证道,他呼吁我们不要停止祷告,直到看见上帝的旨意。证道结束后,是万人领受圣餐的时间。万人要如何有序地领圣餐呢?答案很快就出来了。原来,每份圣餐的杯与饼都封存在塑料杯与塑料袋中,非常方便分发。因此,会众很快就领完圣餐;而这万人的聚会也到了尾声。
聚会虽然结束,但这万人崇拜的宏大壮丽仍深深地刻印在每一位与会者的心中,并且它对会众生命的影响仍在继续,对诗巫灵界的震动仍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