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游子直飞诗巫参加联合崇拜 黄建祥:为国家祷告很难得

with No Comments

“每一届的祷告大会都有一定的进步,但我觉得仍然拥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在卫理宗教会中兴起爱国及为国家祷告运动,并且对国家历史有所醒觉,这是很难得的。”
生长在砂拉越民都鲁,在西马吉隆坡工作与生活,但依然深爱着砂拉越的黄建祥,因不想留在西马度过8月31日独立日和活在谎言中,因而决定回家。于是,他便买了机票直飞诗巫参加联合崇拜,之后再和与会的家人一同回民都鲁。
原本参加过2011年和2014年全国卫理祷告大会的他,也是要参加此次的祷告大会;却因错过报名截止日期而缺席此次的祷告大会,导致他只能从与会的5位家人口中,得知祷告大会的情况。因此,公开性质的联合崇拜就是他必定要参加的。
“我期待这为国家祷告而设立的联合崇拜,能帮助信徒回归向神,并对国家的正确认识,取得更大的突破,因为基督徒就是要成为彰显真理及纠正历史事实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