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后回响:清晨遇见神 来自祷告室的感动

with No Comments

天未亮的凌晨时分,我踮着脚尖轻轻地走进大会的祷告室。这是一个静谧的地方,伴随着耳边的轻柔舒缓音乐,心莫名的安静,甚至会感觉到上帝同在的真实。这是因为,在我来之前,众多的弟兄姊妹已用了许多时间在此祷告——从赞美到感恩,从信仰宣告到代祷,从属灵战争到恳求。
手里拿着大会预备的代祷事项,我闭上眼睛。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拙口笨舌的,对祷告的操练不足,祷告时也常常不知道要如何表达内心的想法或感受。思及此,有一个微小的声音对我说有关于我的生活、家庭,我的教会、众牧者们,和我们国家的事情……
突然,眼眶一阵温热,泪水骤然涌出。
就在那一刻,我体悟到,有些最深切的需要和渴望,甚至不是言语所能表达的“说不出来的叹息”,圣灵会“替我们祷告”,成为我们和神之间的中保,在神面前替我们祈求,帮助我们祷告。
当我离开祷告室时,我被一种深切的平安充满。我深期盼,这份感动能够持续落实在我日常的生活中;并求主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够时常安静在神面前,感受神的同在。(苏小雨,沙巴亚庇救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