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大家庭的同心合一

with No Comments

读神学三年半以来,第一次参加全国卫理祷告大会。原本以为,这只不过是个枯燥乏味的讲座会,然而透过几位牧者的分享,令我受益匪浅。我从牧者的分享中看到,上帝藉着先知向我们启示了祂的旨意和丰盛的应许。虽然我们是罪人,需要上帝的怜悯,但祂的恩典够我们用,我们需要好好地使用祷告的工具,牢牢抓住祂的应许,靠着圣灵遵行上帝的旨意。
透过弟兄姐妹的歌颂赞美及回应祷告,我看到卫理大家庭的同心合一。虽然大家的种族不同,语言不同,文化不同,肤色不同,所住的地域不同;但是因上帝爱我们,让我们藉着基督在上帝里面成为一家人。当我们同心歌颂上帝的时候,祂的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一股暖流深深地浇灌在我心田。
我有幸在即将毕业之际,参与这次的全国卫理祷告大会,使我对未来服事的心志更加坚定;并立志要作好榜样,能够以生命影响生命,带领更多人因着耶稣基督的爱而信靠主,回应主的呼召。(周莹莹,卫理神学院神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