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后回响:祷告是我与神相契的约

with No Comments

纵然活在灾难横行动荡的时代里,祷告的火焰依旧生生不息地燃烧着,复兴的灵火同时点燃每个出席者的生命;在世代传唱着“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我们所要的告诉神,祂必要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这是我在2018年卫理祷告大会序幕所领悟的,从筹委工委认真的编排与服侍的态度,沉稳谨慎却又敞开的心怀,不论大小事情的背后肯定付上许多看得见或隐密爱主的心,我从中看见他们用生命向神献上蒙神悦纳的灵祭。从不同讲员的分享与牧者带领的祷告中,我再次被提醒:透过祷告更认识神,更好的感悟祂的心意,是启动生命的重要钥匙。主曾应许我们,若照祂的旨意求什么,祂就听我们,所以我们向祂所存的是更加渴慕的心,使我们能坦然无惧的亲近祂。
因此,我们不仅需要恒切祷告,且要警醒感恩。这警醒包括身体力行,攻克己身力求守道;同时有人溺己溺的爱人精神。这感恩的态度不仅限于安稳幸福中的慷慨奉献,也是在逼迫磨难中对神会不离不弃的坚信不疑,并时常感恩。
祷告不仅是我与神相契的约,也是耶和华让我向祂支取智慧恩典能力的唯一途径。您呢?(钱叶月娥, 西马华人年议会妇女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