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后回响:给我一个国度胸怀

with No Comments

陈建中会督的讲道打破了我对道学硕士的认识,虽然他只有这一个神学学位,他的传讲却像是神学家。他对教会产生冲突的总结很透彻,那就是个性不同、教义分歧和事奉理念不合,他的传讲很有穿透力,很能激发人反思。特别是他提到人不祷告的原因就是自我(自义、自是、自满),他的信息带着从上帝而来的能力,激励我坚持不懈地祷告,长时间等待上帝作工的祷告。
虽然没有机会亲自向陈建中会督讨教,但是,我猜想他是一位不断学习的神仆,他没有把神学的毕业当做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在牧养中不断地学习。他的证道也鼓励我一生的学习,要做学者型牧者,也做牧者型学者,绝不停止学习。

有异象的人生
看到陈耀芳姐妹的履历和事奉经历,并且听了她所分享的历史,我看到她是一位有见识、有国度胸怀的信徒,她的信仰超越宗派。我相信上帝要使用一些职场上的基督徒,他们有专业,也敬虔爱主,上帝就大大使用他们,赐给他们异象。
陈耀芳姐妹对马来西亚的历史了如指掌,让人听得津津有味,一位姐妹能对历史、政治有如此的了解,是上帝赐给她属灵的智慧,用属灵的眼光看政治变迁和国家历史。求上帝同样给我一个国度胸怀,不住地为各国祷告,特别为马来西亚祷告。愿上帝使马来西亚成为翻转世界M族的器皿。(何继东,卫理神学院神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