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后回响:我是“富二代”!

with No Comments

参加全国卫理祷告大会是为了当义工,自己原是没有特别期待;但是上帝却透过这次的祷告大会,让我有许多学习。
特别是在第二天晚上,讲员问会众:“你心里的名字是什么?”我浮现出来的有两组:一个是“怠惰”,一个是“你反正是这样的,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一跳,同时也想起当时别人指责我的那个画面,历历在目。
回过神来,讲员再说:“你活出来的样子,就跟你自己怎么称呼自己有关,也决定了你跟上帝之间的关系。”耶稣祷告的时候,第一句就称呼上帝为“我们在天上的父”,也教我们当如此祷告。所以,我们的身份亦是上帝宝贵的儿女。
当讲员说:“若是你要换一个新名字,你希望会是个怎样的名字?”
我向上帝祷告回应的时候,我只求除了上述那两个词之外,其他名字都行。我想摆脱这两个词!我不懂要怎么改变自己的生活,唯有上帝可以改变我的生活。
当下祷告完了,也没什么特别感受;不过,却在周日中午时,脑中突然有三个字浮现:富二代!
为何是富二代?我细细揣摩这个词,想想也没错。上帝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祂掌管过去、现在和未来;而身为天父的儿女,有这强大的靠山,因此在继承“家业”之前,也得好好学习相关知识。
若是上帝将这个“名字”赐给我,那这绝对是个超大的祝福。从前,我虽知道自己是蒙福的,但没想到,那我所“知道”的福,是多么渺小。在这三天的大会中,透过主题、交流会,我更认识上帝,更加明白如何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
全国卫理祷告大会只是一个开始,让我重新调整自己的祷告生活,期盼自己在未来的日子,可以过得与所承受的恩典相称的生活。(陈紫君,大会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