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神圣的静默

with No Comments

文/Carrell Jamilano(美国California)

9月23日(日)
读经:列王纪上十九章11至13节
经文:“地震后有火,耶和华也不在火中;火以后,有轻微细小的声音。”(王上十九12)
我还是个小女孩时,想像上帝的声音会穿透分开的云层降下,当事情没有这样发生时,我就以为上帝并没有看顾我。可是,今天的经文提醒我们,上帝往往没有透过天摇地动的方式,而是以轻微细小的声音跟我们说话。以利亚听见上帝轻微细小的说话声音。
当祖母过世时,我哭个不停,希望独处,于是走到住处附近的山上。我坐在一块远离主步道的大石上,远离现代生活的烦嚣。在那里,我毫无拘束地流泪。在那段伤心的日子,我知道上帝就在身边。上帝在静默中藉着温暖的阳光来安慰我,以清风来更新我,我感到上帝说:“你不是孤单的,这不是尽头,你必会再见她。我爱你。”
在静默中,上帝的声音清晰明净。上帝希望向我们显出爱,以此回应我们的挣扎、喜乐、沮丧、梦想和我们内心的一切。在静默中,上帝说话。
祷告:亲爱的上帝,帮助我们安静心神,好能更清楚地听见祢。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在静默中,我可以听见上帝慈爱的声音。
代祷:因祖父母过世而哀伤的人

与300万信徒一同灵修
鼓励主内弟兄姐妹订购《灵修日程》以滋润心灵,靠主得力;也可订送《灵修日程》予非信徒及慕道友,传递主耶稣的福音,或赠予信心冷淡信徒,使他们重拾对耶稣的信心。
2018年9-10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一年6期RM12(若需邮寄,国内邮费为RM6,国外另计)。欢迎拨电084-333021/333028或电邮scaccmm@gmail.com向本报询问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