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心声:《灵修日程》 助我灵命成长

with No Comments

文/贝风玉(美安堂)

“圣经都是上帝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后三16-17)
“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太七1-2)
感谢赞美天上的阿爸父神,带领我透过《灵修日程》作者分享以上两卷书的经文,在上帝宝贵的话语中,教导我们不可随便评断人,免得被审判,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过错。我们要有怜悯人的心肠,在爱里凡事包容忍耐。爱是不嫉妒,更不自夸。要欣赏对方的长处,不要看对方的短处,更要在对方需要时伸出援手;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
除了主耶稣以外,没有一个完全人,因此我们不可在背后批评人,伤害彼此感情!
另外,我们更要学习和睦相处,不论在家庭里,教会里,在团契,朋友圈里,要学习彼此勉励,彼此联络。我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就因此认出我们是主耶稣的门徒了。因此,在每天的生活中言语、一举一动都要非常谨慎,才能活出有见证的生活与生命来荣耀主耶稣的圣名。
透过《灵修日程》,我属灵生命得以长进,更新我的生命,继续谨守遵行上帝的训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