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
江梅花
为孩子们的健康代祷。
为我家人的灵魂得救代祷,求上帝软化他们刚硬的心,能早日接受主。
为我的身体健康代祷。

Kapit Lighthouse
–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为着在Lighthouse举办的SU Seminar Kerohanian(10月5至7日)及Tuai Sembiang Training (10月23至27日)祷告。求主带领、感动更多的人愿意抽出时间来参与。
记念10月6日在Gereja Methodist Iban建堂筹款的食物义卖。我负责水果饮料摊位,求主赐我足够的体力、智慧来参与和安排每一项服事,让主名得荣耀。
为Lighthouse事工祷告:9 月28至29日的Women Fellowship(Kiwanis/baking)和10月5至7日Music Workshop。

Ulu Julau,Matop
– 林芳芳
为着9月20至27日的UPSR会考生们代祷。
为着我的健康和有智慧讲道祷告,求上帝让会友们听得懂,并愿意学习祂的话,属灵生命更成长。
为长屋会友有信心来参加崇拜祷告。
为主日学半日游和青少年去观摩会代祷;求主赐我智慧安排,一切都顺利。
求主让青少年固定出席聚会,更加有信心仰望独一真神。

Lawas Care Centre
为孩子的健康祷告,因为天气炎热。
为孩子学习祷告,求主帮助他们认真学习,能明白老师所教。
为会考生Emanuel Yahya和Nikkita祷告,她们将在9月24至27日面对UPSR考试。
为同工间的配搭祷告。
9月在中心开始新的系统,希望能有果效,帮助孩子守时,吃饭,努力读书。

Lubok Antu,Sarikei
– Jason Siew
(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为长屋会友有敬虔的生活代祷。
求主帮组长屋会友有智慧能明白上帝的话。
为去长屋和学校时有晴朗的天气祷告。